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5/07/02    点击次数:[]

本网讯(记者 杨隽)6月30日下午,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校领导涂清云、唐伟、严驳非、戴伟以及各学院(部)党政领导、各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和党员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戴伟主持。

严驳非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及“工会工作突出贡献人物”的决定》。涂清云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以及《关于我校2015年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情况通报》。唐伟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6个先进基层工会,3名工会工作突出贡献人物,11名优秀工会干部,31名工会积极分子,12名优秀辅导员,15名优秀班主任,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个先进党支部,51名优秀教工和学生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校领导、党委各部部长为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上,唐伟对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从传承和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视角,运用实例,引经据典,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对我校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进原则、落实措施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部署。

唐伟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于一个大学来说,不但要加强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端正工作作风,还应当以此为契机,以党风、政风带动校风,大力推进学风和教风建设。

唐伟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好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要认真领会这次专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二是要明确专题教育的方式,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三是要认真落实各项具体要求,在专题教育活动进程中,边学边查边改,加强立规执纪,优化内部治理结构,以创新强校的目标为引领,扎实推进创新改革步伐。

唐伟强调,“三严三实”是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和谋事之道,是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全校党员干部要通过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持续改进作风、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摄影:李海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