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05/30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马一冰)5月27日下午,由党办、纪监审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我校2016年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各部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组织了20支队伍参加比赛。学校领导,各学院正副院长、正副书记,各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师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逐级过关淘汰形式,共分3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环节、竞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若干准则》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录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党规党纪知识。

赛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准备充分、踊跃答题。通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党总支、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两支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和教育学院党总支获得二等奖,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等1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校党委书记唐伟教授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竞赛的意义,认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良好,是我校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非常有价值的环节,是以“学”促“做”的重要一步。希望分校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深化学习效果,在学习过程中自觉地与党章对表,与党纪党规对表。

图:廖洪辉

编辑:廖洪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