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获得广东省竞争性扶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6/07/05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钟晓卉)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环教授牵头申报的“理论粤军•珠海”讲坛项目,近日获得广东省委宣传部“竞争性扶持高校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社科部)建设”立项,项目资助经费10万元。项目按照“多中选好、好中选优、扶优扶强”的原则,采取竞争性扶持的方式支持省内高校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社科部)建设。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类项目。

设立“理论粤军•珠海”讲坛能够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建设提供有效平台,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理念、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的创新发展。讲坛能够充分发挥高校尤其是北师大的学科优势,深化服务基层和研究“样本”的能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科学性、学术性和易受性,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进“三个自信”,推动珠海乃至广东的社会主义理论实践提供有力的支撑和引领。该项目获批对我校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宣传、提升学科水平、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珠海市理论宣传水平,打造珠海理论宣传品牌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