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2    点击次数:[]

    本网讯(记者 廖洪辉)2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工作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校长涂清云、党委书记耿向东、党委副书记金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党委各部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金洋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国宏对我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党委保卫部部长李春波传达了2017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金洋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安全教育,做到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细化落实,提升管理水平。

    耿向东指出,我校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就是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全体党员以及全校师生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此外,耿向东对抓好基层党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涂清云强调,对此次会议传达的精神、部署的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务求取得实效;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些行之有效的做法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推动学校工作发展。


编辑:黄洲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