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3/09    点击次数:[]

    本网讯(记者 廖洪辉)3月9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应邀为我校师生党员做了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校领导涂清云、耿向东、傅爱兰、虞立红、金洋,各学院(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书记耿向东主持。

    杜新山结合历史与现实案例,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时代特征,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述。杜新山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从严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把全会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耿向东就我校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进行学习,结合工作、学习、思想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学习。二是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谋划学校改革发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对照检查,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摄影:廖洪辉

编辑:黄洲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