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校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研究会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史建平)3月16日下午,我校党校2017年教学工作研究会在国际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做好本学期党校工作的指示,研究了第八期党课培训班工作事宜。党课讲师团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校办公室主任吴红辉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对做好本学期党校培训工作的指示。党委领导充分肯定了党校2016年的工作,对党校2017年上半年教学工作重点提出了三项要求:认真学习2016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抓好任务落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贯穿于党课教学全过程;要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十九大,党课教学中要重点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宣讲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会议经过认真学习和充分讨论,就如何落实校党委要求,做好党校本学期(第8期)的党课教学工作,形成了四项决议:一要进一步明确教学要求;二要进一步统一教学内容;三要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四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

   会议决定,党校第八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于4月初进行。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的第一步,会议重点研究了开班仪式的有关事宜,落实了各项具体工作的责任人,力争为做好本期党课培训工作开一个好头。


编辑:黄洲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