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耿向东书记参加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师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22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万卉)3月1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举行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同志出席了该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进行相关指导。


    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宗卿同志首先汇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包括谈心谈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情况,并代表支委就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随后,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四讲四有”进行了自评与互评。从自评、互评的整体情况来看,教师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师这一职业,爱护学生,喜爱并自觉维护法政学院融洽、团结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中,能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传道、授业、解惑”的过程中,向学生传递正能量;注重科学研究,以科研促教学。同时,大家对为教育、为学生辛勤付出的同事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教师也借此进行了相互学习。通过自评、互评也反映出个别教师党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够、参与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有所欠缺、在作用发挥方面党员的角色意识有待强化等问题。

         

    耿向东同志对法律与行政学院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以及各位老师的敬业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并对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认为法律与行政学院“能够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准备,精心安排,程序规范,落实认真,工作成效显著;党员自评、互评真诚、实事求是,氛围融洽,达到了“两学一做”活动预期的效果。”同时,耿书记对教师党员和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特别强调“‘从严治党’不仅是党中央的治党决心,更应是每位党员的行动指南“,他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今后继续加强‘四个意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争取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希望各位教师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立足学生全面发展,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坚守正确的价值导向,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审核:沈淑珍

编辑:黄洲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