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与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篇》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铖钰)9月2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工之家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与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

本次中心组学习活动是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根据校党委制订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规定》,按照机关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安排的第二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以“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以校党委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与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为学习内容,着重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考察时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在北京师范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等讲话内容,并观看了相关视频。

期间,冼乐人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书记教师节慰问活动指示精神的通知》内容,要求各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学习效果,认真总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经过学习,同志们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

集体学习活动由总支书记冼乐人同志主持,机关党总支支委、下属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审核:冼乐人

编辑:叶文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