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学生社区党工委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09    点击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李慧、王艺乔)1月5日晚,我校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学生社区党的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木铎楼A215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副校长虞立红、校党委副书记金洋以及各个学院(部)的领导、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对国家级奖学金、校级学业学术和优秀新生奖学金、思政类和学生工作集体荣誉等各类别的老师、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学生社区党的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会上学生励志成才代表邓建萌、优秀新生代表官若华、优秀学生代表莫斯钧、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沈淑珍老师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大会进行了学生社区党工委的揭牌仪式,金洋副书记对学生社区党工委设立的背景、定位、职责、工作机制和工作要求做了介绍。

大会最后由耿向东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学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在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耿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都取得了实质性的进步和成果,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开拓创新、艰苦创业、精诚团结、攻坚克难、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和自信、自强、大气、洒脱的新时代形象;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要求,明确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加强文明行为规范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树立“三全育人”理念,构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机制,努力为学生全面成才服务;持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心康咨询服务工作。

过去一年,我校学生工作坚持“大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生动活泼的精神面貌和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其精神”和“建立、完善学生管理和服务相关规章制度,开展细致管理和精准服务,确保学生成长成才”两条主线,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学生的事当做头等大事,扎实创新推进管理育人、服务于人、资助育人、党建育人、文化育人等各项工作,为学生营造了学习有榜样、进步有导向、修身有氛围的和谐与充满正能量的校园环育人境。

摄影:左经纬

编辑:宋枚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