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选拔面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为贯彻落实《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416上午我校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选拔面试在我校励耘楼举行。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和各学院(部)组织教师代表参加了学员面试。


    本次“青马工程”学员选拔,面向我校2017级本科生,共有200余名青年学生经过学院(部)和学生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进入最终面试环节。面试本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通过考察学生理论水平、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择优选拔100“青马工程”正式学员。面试选拔结束后,学校将举行第五期“青马工程”启动仪式,对学员开展为期一年的理论学习、社会实践、课题研究、志愿服务以及对外交流等一系列培养

    据悉,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我校于2014年启动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着力培养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马克思主义者,引导当代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青马工程在我校启动以来,累计共培养青年学生500余名,进一步引领了全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审核:田菲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