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首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07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畅 摄影 刘畅 王钧灏)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规范化发展,提升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3日,校团委组织举办了我校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何广材老师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始终高扬理想旗帜,自觉运用党的科学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青年团员党性培养和作风锻炼。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出品的教育视频《入团第一课》。


随后,在一天的培训内,运动休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自涛老师,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书记陈幸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文一普同学分别以《五四运动的历史回忆与新时代的反思》《团在我身边——共青团基础知识》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题为学员做了授课和分享。集中培训后,校团委还将组织培训班学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此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我校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加强新团员对共青团的理解与认识,增强新团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员的综合素质。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在实践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党的合格助手和后备军。

审核:何广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