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佛山团市委一行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9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文一普)613日上午,佛山团市委、佛山市学联调研组一行十余人在佛山团市委书记助理王冰冰的带领下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我校团委在励耘街6号青年之家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学院(部)团委书记和学生干部代表十余人参与活动,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田菲菲主持。


田菲菲首先介绍了学校和校团委的基本情况,着重从我校共青团开展思想引领工作的方式方法和成绩成效等方面做了介绍。校团委信息宣传部部长熊文洲老师以“网络教育开展好,思政引领也很潮”为主题,介绍了我校团委通过“团聚北师”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思想引领的情况。接下来,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书记陈幸老师、不动产学院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和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梁颖琳同学分别从“法政文化节”、院部“青马工程”和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等角度畅谈我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的经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佛山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晓等调研组成员提问,我校团学干部积极回应。双方还就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网上共青团”建设等方面充分交流了经验。

审核:田菲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