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学习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7月10日下午,校团委组织专职团干、学生干部骨干专题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会上,校团委书记田菲菲介绍了参加珠海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的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团章》修改情况。田菲菲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精神的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精神。

会上,专职团干部和大学生骨干们围绕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好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如何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进行了心得分享和经验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受。

校团委副书记何广材表示,团的十八大和修改后的新《团章》,对基层团组织开展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尤其是基层团支部处于团的工作最前沿,是团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学校广大学生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从落实团的组织生活制度做起,让团支部建设工作越来越实。

北师大研究生院珠海分院许铿博同学表示,团的十八大阐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方向,广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学校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敏尧表示,召开团的十八大是全体团员青年的一件大事,要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与即将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在社会实践的广阔舞台上,团结更多的青年学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长李俊伟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和“青马工程”学员,肩负着沉重而又光荣的历史使命,广大青年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

下一步,校团委还将继续组织全校青年学生通过自学、团支部集中学习讨论等方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把奋斗作为自己的青春底色。

审核:田菲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