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4项党建课题获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8年党建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18/09/0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袁鑫)近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公布2018年党建课题立项名单,我校4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物流学院杨蓉老师主持申报的《高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研究—以民办高校为例》获资助立项,外国语学院王燕老师主持申报的《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高校课外文化育人模式探究》、运动休闲学院吴自涛老师主持申报的《高校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实践研究》和国际商学部徐爱老师主持申报的《高校党建项目品牌化建设实践研究——以“蓝墨云班课”为例》获自助立项。

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每年都组织开展党建研究课题的申报、评审工作。今年从参评的777项课题申报书中共评选出立项课题308项,其中本科144项,高职高专院校71项,民办院校93项。

我校党委鼓励和支持教师参与党建课题研究工作,积极开展校级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并推荐优秀项目参与省级党建研究课题申报,不断加强学校党建课题研究工作。

编辑:袁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