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师党支部获广东省高校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9/18    点击次数:[]

本网讯(记者 袁鑫)近日,在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评选结果中,我校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评的案例《一个书记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获评一等奖。

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作品共涵盖9个主题512个案例,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0个,获奖案例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做法、新成效,对进一步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积极性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

近年来,校党委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升计划,通过开展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和党建“书记项目”立项工作等方式,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编辑:袁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