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赖涵11月2日晚,我校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员在乐育楼C209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中,“青马工程”学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新闻视频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开展了小组讨论。

范伶娜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珠海宣布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突出彰显了我们国家的大国伟力,展现了我国的自主创新能力,体现了勇创世界一流的民族志气,表明马克思主义在当今依然显示出科学思想的伟力。作为一名学习和成长中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自己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更加坚定地学习和运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张钰淇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同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要做一个高亮的灯塔,点亮自己,照亮他人,树立好我们的榜样作用,引领更多的同学不断前进,不断进步。

朱日恒同学表示,习近平此次考察了暨南大学,再一次走进青年学生中间,和青年交流谈心,为青年鼓劲,表明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广大青年,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大学生群体中的一员,自己一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期望,不辱时代使命,将个人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尚佳乐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一次来到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表明中国改革开放的脚步永不停歇。改革推进发展到今天,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关键的是担当。作为新时代的进步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立鸿鹄之志,承担起青年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不忘初心,适应当代社会发展的优秀青年。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校“青马工程”学员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身上担负的历史重任与时代使命。

审核:田菲菲

摄影:徐润权、李美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