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袁鑫)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进一步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标准化和制度化,11月16日,学校举行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专题培训,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科高勇杰科长应邀来校作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建设专题讲座,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高科长对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背景、主要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他表示三年行动计划每一年均有不同的主题,通过“三年行动计划”逐步补齐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短板,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其中,2018年以“规范化建设”为主题,重点加强八个领域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高科长从珠海市基层党组织现状和特点出发,结合“党支部建设年”的工作重点,着重从规范组织设置、加强班子建设、严格发展党员、落实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五个方面,对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了讲解。他表示党组织书记是党组织的“领头雁”,应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党组织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支部党员教育管理水平,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学校近期将举行党务信息系统实操专题培训。

编辑:袁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