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青马工程”学员参观中航通飞及汤臣倍健
发布日期:2018/11/2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在早冬的阵阵寒意中,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学员们前往珠海中航通飞以及汤臣倍健透明工厂进行体验学习。

历经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学员们首先抵达了中航通飞航空科普教育基地。珠海市中航通飞航空科普教育基地是全国首家教育部门借助地缘优势,与航空制造企业联合,为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而成立的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也是落实《国家“十三五”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践行国家创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

    在教育基地中,解说员首先带领学员们来到了航空文化展厅,在解说员的详细解说下,学员们了解了中航通飞公司发展史、基地生产研发的过程、通航运营与服务全产业链以及多种机型种类知识。飞机总装生产线参观区中一架架气势恢宏的飞机,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中国通航产业的快速发展。这次体验学习,促进了学员们对航空知识的了解,更进一步点燃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在每个青马学员心中播下“中国梦,飞行梦”的种子。

    随后,青马学员们又来到了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在观看汤臣倍健发展宣传片后,讲解员带领青马学员穿上白大褂,换上防尘鞋套,走进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在整个透明工厂中,原料、生产、检验、仓储以及办公区域全方位透明。透过回型走廊透明的玻璃窗,学员们可以360度实时观看到营养产品从全球原料仓库,到先进的生产车间、检测实验室,最终成为成品的全过程。  在“诚信”的出发点下,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以充满未来感的方式对消费者进行了科普教育,让青马学员们对未来营养健康与生命科学的发展充满兴趣。

    在本次的企业体验学习活动中,青马学员体验了高科技带来的震撼,了解了不同的企业精神。这些优秀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激励了青马学员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何广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