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学生社区党工委开展第二期“寻找身边最美共产党员”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武天一年来,学生社区党工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各类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学生社区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学生共产党员。为持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和团结学生,在学生社区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良好氛围和学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学生社区党工委于2018年12月10日开展了第二期“寻找身边最美共产党员”评选活动。活动在全体在住学生范围内开展。

此次评选活动严格按照评选范围、评选标准、评选流程及规定程序进行,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透明的原则,以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标准,经学生社区评选小组结合参评同学在学生社区的表现情况进行评比,并在学生社区广泛公示后,最终选出陈郭慧聪(法律与行政学院)、冯佳(艺术与传播学院)、符华倩(国际商学部)、林敏仪(外国语学院)、林晓滨(不动产学院)、马平川(信息技术学院)、潘杰(运动休闲学院)、王景丹(管理学院)、叶宇蓝(教育学院)、张天一(文学院)10名同学为“身边最美共产党员”;陈霞(设计学院)、纪惠纯(国际商学部)、刘舒琦(应用数学学院)、彭婧如(研究生院)、任家欣(信息技术学院)、沈文玙(管理学院)、宋佳臻(物流学院)、王阿芳(工程技术学院)、吴紫珊(不动产学院)、徐丹妮(艺术与传播学院)10名同学荣获“身边最美共产党员”提名奖。

审核:李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