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月度研判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诚钰)4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形势月度研判会议。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戴伟,党委副书记金洋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部)总支副书记、资产公司负责人、海盟安正物业公司负责人、中骏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春波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学院走访调研情况,研判了当前学校的安全稳定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法律与行政学院、运动休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海盟安正物业公司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做法、经验,分析了安全稳定面临的挑战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责任。各单位要做实做细重点领域工作,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完成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审核:郑南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