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党校第十二期党课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金玉)413下午,党校第十期党课开班典礼在励耘楼A111室隆重举行。学校党课讲师团成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各学院(部)党课负责老师,党课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党校办公室主任吴红辉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开班典礼在肃穆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吴红辉老师为开班典礼致辞。她结合当前大学生学习的实际情况,对在座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合理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二、加强党性修养促进主观世界的改造;三、加强组织纪律性,容造良好学风。并对学员们寄予殷切期盼,她希望在座学员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之后,设计学院陈恒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他提出全体学员要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为中华之崛起、为民族之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而发挥自己的力量。

开班第一讲由研究生学院张清楠同学带来主题为“连接中国梦的三架桥梁的微党课分享,她用坚定的语言为我们讲述先驱、国家实力、青年信仰三座桥梁的力量,也把这些精神放入歌词为我们献歌一曲,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开班第二讲由学校党课讲师团成员田仲勋教授主讲,他对降费减税,简政放权,精准扶贫等8个2019全国两会民生热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同学们明白“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的内容与涵义。

最后,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审核:吴红辉

                                                            摄影:李思思、张翠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