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内统计工作水平,113日,学校在图书馆培训室举行了2019年度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党务工作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联络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广东省党务管理系统培训师广东省党务管理系统的安装、操作使用进行了辅导其中就系统中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党员民主评议和2019年党务报表统计等工作着重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

    党委学工部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针对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五个阶段25个步骤,明确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各环节工作的总要求。

    此次培训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与会党务工作者对党员发展和党内统计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

审核:郑南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