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修读校区为分校单独开设课程和共享课程的学习体验2019年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木铎楼A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郑国民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畅谈了各自修读单独开设课程或共享课程的学习感受与体会,同时围绕学校转型发展、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及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座谈会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最后,郑国民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生成长与发展是学校的核心任务,会后将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一梳理分析,反馈给相关部门尽快落实整改,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支持。同时他也提出了两点期望建议:一希望同学们学习中勤思考、多提问,善于抓住各种机会老师多交流沟通;二是课程学习最重要的是掌握学科思想和方法,校区开设的所有课程同学们都是开放的希望同学们可以去旁听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课程,了解和学习学科的研究方法思考方式以及老师对学科的独特见解

审核:胡嘉骢、于芳

摄影:张荣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