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珠海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8    点击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组织活动的自觉性和能力,珠海市委教育工委决定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现就我校组织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4月10日(周四)全天;4月11日(周五)上午(具体培训议程另发)

  二、培训地点
  国交三楼国会厅

  三、培训内容
  专题辅导; 党务工作实务等

  四、参会人员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书记

  请各单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4月9日上午12:00前通过腾讯通发至学生处葛璐璐老师(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请将请假名单一并报送)。

  联系人:葛璐璐;电话:6126634。

  附件: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报名表


党委办公室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