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06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我校决定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5月9日(周五)下午16:00


二、讲座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二楼百人报告厅


三、讲座内容
北京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淼做“紧紧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契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专题讲座。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各学院(部)院(部)长、副院(部)长,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处长(主任)、副处长(副主任),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通识教学中心主任,图书馆、纪监审办公室、校工会、校团委负责人。


五、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与会人员准时参会,并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请各单位将请假名单通过腾讯通在5月9日(周五)中午11:30前发至纪监审办公室秦丽老师或李倩如老师(联系电话:6126003)。


特此通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