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凝聚共识、携手前行”——民盟高教一支部举行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30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霞)3月23日下午,民盟珠海高教一支部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高教基层委员会朱梅林主委,高教一支部何建华主委以及支部盟员参加了会议。

何建华首先对2017年高教一支部的盟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支部积极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加强盟员思想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支部智力优势,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全年共提交调研报告1篇、提案7篇、工作信息8篇;扎实推进社会服务,进行教育帮扶工作,全年共举办家庭教育培训30余场;加强内引外联,深入实施组织发展工作,全年发展新盟员6名。

何建华还通报了2017年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不仅包括支部内部学习活动、文艺欣赏活动、团队拓展活动,还包括支部集体和部分盟员参加的各种学习会议、培训会议,粤港澳大湾区论坛以及各类读书会、分享沙龙等约20项活动和会议的情况。支部盟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担任了民盟珠海市委的民盟青年专委会、理论研究专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和文艺专委会的委员。这些活动和成果推动了支部不断发展、进步、前行。

由于成绩比较突出,高教一支部荣获2017年民盟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民盟广东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奖”和民盟珠海市“先进基层组织”。叶翔翔等获得了民盟珠海市优秀盟干、周红霞等获得了民盟珠海市优秀盟员,刘叶等获得了高教一支部优秀盟员称号。朱梅林宣读了各类奖项的盟员名单,并颁发了支部优秀盟员荣誉证书。

与会盟员还就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热烈讨论。朱梅林对支部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及展望,强调民盟高教一支部要在民盟珠海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教育服务社会”、“积极发挥人才智慧和专业优势”开展各项工作和服务,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打造高素质盟员队伍,树立良好的支部形象。

图:周红霞

审核:何建华

编辑:廖洪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