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部召开加强统战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6月29日下午,分校党委统战部在木铎楼A403会议室召开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分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留学归国人员、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冼乐人主持。


座谈会上,冼乐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分校统战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围绕珠海市委关于加强高校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健全和落实高校统战工作机制和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统战工作的领导等四个方面的设想和工作部署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希望与会人员从如何加强统战工作出发,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部分学院统战委员,民盟、九三学社、民革、无党派等党外人士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对珠海市、珠海分校统战工作在政策、经费、场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教师代表们普遍希望学校尽快出台加强统战工作的指导意见,这不仅符合当前统战形势要求,也对分校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冼乐人对与会人员的积极建言表示感谢,并同各位代表分享了做好统战工作的几点体会。他认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抓好统战队伍的建设;着力解决目前学校统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完善统战工作机制,形成统战工作合力。

审核:冼乐人

摄影:李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