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盟珠海高教一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并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霞为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民盟珠海高教一支部于国庆期间开展了  “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喜迎国庆”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9月27日,民盟珠海高教一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上何建华主委分享了参加“民盟珠海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的体会和感悟,并通报了一支部朱梅林教授获得“杰出盟员”称号及叶翔翔、韩笑获得民盟知识竞赛二等奖的喜讯。李晓进副主委带领盟员认真学习了盟省委和盟市委文件精神,韩笑副主委汇报了提案会议精神并讲解了如何撰写提案、如何开展调研等方法技巧。

民盟珠海高教基层委员会朱梅林主委对一支部上学期开展的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传达,强调教师盟员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定“四个自信”坚持“行为世范”,要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提升、实践,做学生的好榜样和贴心人。

10月1日晚,高教一支部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教工之家组织盟员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珠海民盟青委会副主任朱聃做了“迎国庆、品舞蹈”的主题分享,通过舞蹈知识点的讲解和观赏,提高对叙事性舞蹈的欣赏水平,从而更好地从专业和艺术欣赏的角度观赏国庆晚会表演。

审核何建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