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首届彩色党课之微党课说课大赛
发布日期:2016/11/22    点击次数:[]

    本网讯(记者 刘金哲  摄影 苏靖凯)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意义,以庆祝建校15周年为契机,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彰显朝气蓬勃的大学生风貌,响应学校“迎校庆 颂党恩”首届微党课说课大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161117日下午在乐育C313举行了首届微党课说课大赛预赛,为学校比赛选拔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同时培养一批可以在院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宣讲我党重要精神指示的学生讲师。

此次比赛以学生党员为先锋,同时鼓励积极分子和申请人积极参与,共13组学生就强国党梦、长征精神、两学一做、党史等主题展开参与角逐,最终“你所不知道的长征”获得一等奖,“强国党梦”和“困境与挑战”获得二等奖,“学习时代楷模”获得三等奖。大家都表示经过此次说课大赛,党性得以进一步提高,今后必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