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23    点击次数:[]


12月23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剑锋同志主持,会议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工程技术学院思工作的方向,结合工程技术学院实际,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积极推进思队伍建设,着力加强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进一步发挥党团组织、电子与机器人协会等社团在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中的积极作用,切实确保我院学生健康成长。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姜继伟同志对工程技术学院学习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黄洲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