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02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蔡少云)3月2日,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袁剑锋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袁剑锋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在上一年度的党建工作基础上,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些行之有效的做法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袁剑锋同志对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动员。他指出,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在开展此项工作时要把握好总体要求,明确方法步骤,不走形式,不搞应付;他要求,党总支班子成员要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既要加强对党支部的指导,又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继伟同志对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和说明。


审核:林兆花

编辑:黄洲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