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发展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发展党员的相关要求,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务指导老师李丽分别于4月20日和22日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谈话。

谈话会上,李丽对本次谈话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意志品质、个人能力以及对最近一年时事的见解进行简述。

    随后开始无领导小组主题讨论和辩论环节。此环节中,每个小组不仅清晰地阐释了自己的观点,还对其他小组的观点给出了不同的看法。大家各抒己见,展现自我风采,这无不体现着党员所具备的优良品质。

undefined

最后,李丽对每位积极分子的表现做了点评,并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建议,鼓励积极分子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本次持续两天的谈话活动本着“注重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坚持“个别吸收”和“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不仅考察了每位积极分子的入党志愿等情况,而且本次谈话的主题小组讨论和辩论环节,使得每位积极分子充分地展示了自身的党性素养,这为发展优秀党员提供了重要依据。


审核:谭蕴晖

编辑:黄洲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