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于成)611日上午,由物流学院教师、青协和学生党员组成的“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香洲区狮山市民艺术中心三楼艺术课堂,参加了“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及培训会。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及其他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成立授旗仪式及培训。

香洲区文化体育旅游局黄碧溪局长进行了讲话,对“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给予了期望,宣布“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和杨蓉一起为这只新成立的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随后,杨蓉上台发表演讲,阐述了北师大珠海分校在文化上对校本部“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精神的继承与发展,总结了学院志愿者们长期的志愿工作成果,对“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寄予厚望。

“京师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集体上台,由队长裴旭东带领宣读志愿者誓言。京师文化志愿者们昂扬的精神与响亮的誓言,赢得了台下老一辈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授旗仪式及培训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文化志愿者的重要性,对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新的体会和感触,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审核:杨    

编辑:黄洲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