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学院2017年五四话剧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于成)611日晚由物流学院团委和物流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五四话剧于国交三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副院长燕珍副教授、童年成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等28位老师作为本次话剧表演的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逯登宇首先为这次活动致开幕词,他表示要以五四话剧为基调,弘扬五四精神,鼓舞青年努力学习五四精神。

随后,话剧表演正式开始。同学们表演了《除夕快乐》、《天字特工队》、《前夕》、《可爱的中国》、《振兴中华的学子》、《红色娘子军》、《智取威虎山》及《历史历史》等。这充满着青春的理想与朝气的话剧表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历史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那段光辉岁月。

结束后,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男女演员及最佳组织奖。

最后,杨蓉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爱国精神以及不畏艰险的顽强品质,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增加彼此之间的友谊,激发对生活的热情,充分发挥物流人团结进取,力争上游的精神。

审核:杨    蓉

编辑:黄洲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