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同仁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7/06/2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6月23日下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副主席刘媛一行20人来我校工会交流考察,专程参观了教工之家和儿童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校工会的特色工作。

 

 

交流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对刘媛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同仁介绍了我校工会在民主管理、和谐校园、教工之家、师德建设、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工会就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会系统评比、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受益匪浅。我校工会副主席吴春松、赵宝瑾参加交流座谈。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同仁对我校工会工作表示赞许,他们希望今后两所学校能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工会工作的共同发展。

摄影:李   瑞

审核:冼乐人

编辑:黄洲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