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后勤处开展迎接十九大食堂食品安全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0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敏)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8日上午,后勤处在教工餐厅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傅勉兴主持,后勤处餐饮办公室、食堂承包方负责人及食堂经理共计21人参加。

会上,傅勉兴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源头关,加大食品原料采购的监督力度,重点检查食品原料进货索证索票、台账登记情况,严禁非法采购劣质散装食品原料以及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有毒有害化学物品等违法行为,坚决抵制不合格原材料;二是把过程关,强化食品生产的加工过程,确保出品的卫生安全;三是增加检查的频次和密度,消毒保洁设施设备是否齐全,运转是否正常,消毒保洁效果是否达到卫生要求,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和卫生状况,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各食堂要从严从实从细开展食品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稳定、有序”的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十九大会议召开期间,做好应急值守,有效应对突发事件。食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责任人在岗带班制度,所有负责人均不得离岗,所有问题第一时间开展登记、受理、查处和反馈,做到反应灵敏、响应迅速、处置有效,并及时按规定上报学校。

会议最后,就进一步提升食堂服务征询了各食堂负责人意见。

摄影:吴敏

审核人:傅勉兴

编辑:叶文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