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开展“学习新知 提升素养”十九大知识普测及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万卉)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上形成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创新举措,必将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加强理论学习,关注国家大事,关心社会发展,时刻更新思想是每位青年学子的必修课程,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近日,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在学生中开展了“学习新知 提升素养”十九大知识普测及有奖竞答活动,全院学生党员、本学期党课学员、入党积极分子近三百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律与行政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承办,以“BNUZ法政学生党支部”为平台,题目涵盖党史、党章、党务、十九大会议内容等四大模块,参赛者在500余道题目中随机抽取30道单选、10道多选作答,根据答题时间、正确率选取前30名予以奖励。

“学习新知 提升素养”十九大知识普测及有奖竞答以知识普及为基础,既是对同学之前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理论学习中存在问题的查找过程。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践行,近日,学院党总支还将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

审核人:沈淑珍

编辑:叶文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