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运动休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体育梦与强国梦”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我国体育工作改革和发展的目标与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挖掘和有效释放体育综合价值,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增强群众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运动休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耿矗老师就“体育强国”这一主题进行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耿矗老师抛出问题“我们为什么要体育锻炼?”引发深思。体育可以强国,正当的科学的体育锻炼可以使人们更加的放松。而错误的进行体育锻炼带来的伤病也时刻提醒着我们体育要讲究科学。 在体育教育的过程中,更重要的是培养体育精神,耿矗老师讲述了体育教育过程中的问题、为什么体育人走出社会问题多等问题。当今中国体育正处于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重要历史时期,既面临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大好机遇,又面临社会转型加剧、体制改革深化的挑战。需要我们认真思考和推动解决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大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

审核:吴自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