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政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万卉2018年5月26日,法律与行政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外伶仃岛,开展了主题鲜明的学习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5月26日上午,党总支委员向羽老师主持了教师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200周年诞辰集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珠海市委关于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的决定的内容。院长于风政教授指出,高等教育是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关爱学生,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党总支书记肖杰教授指出,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教师在教学中应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26日下午,全体教师党员在毛泽东主席手书文天祥《过零丁洋》的摩崖石刻前,感受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革命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和实践活动是落实校党委开展“党支部建设年”活动的内容之一,法政学院教师党支部将根据校党委要求,全面提升教师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教师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

审核:沈淑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