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山竹”无情,外院有爱
发布日期:2018/09/18    点击次数:[]

(记者 苏俊强)2018年9月16日,超强台风“山竹”袭击珠海。遭遇台风袭击后的校园,大树倾倒,枯枝遍布,让人想起了去年的台风“天鸽”。为助力校园重建,9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参与重建工作。

倡议发出后,学院迅速组成了一支灾后清理志愿者队伍,其中包括外教和九月份刚入学的新生们。在采访中,外教Linda 告诉记者,之所以每次都积极参与校园重建工作,是因为自己就是北师大珠海分校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很高兴可以和学生们一起重建校园。

记者在现场看到,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们干起活来完全不怕脏不怕累。师生们在安全作业区域,协助清障工人把碎枝、垃圾运上卡车,也用废弃的塑料袋当成工具,处理大块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二生活区的垃圾、枝叶等很快就被清理干净。

此次清理志愿工作顺利完成,展现了外院师生的责任心、凝聚力与耐苦精神。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很快就会恢复其最美山谷大学之魅。

编辑:袁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