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党员在行动——不动产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灾后修复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8    点击次数:[]

(通讯员钟晓莹、李兆成)9月16号下午,台风“山竹”在广东沿海登陆,受台风影响,校内许多树木被拦腰折断,教学楼、宿舍楼内一片狼藉,牵动着我校不动产学院师生党员的心。

17日下午14时,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生会自发组建了灾后修复志愿队,号召同学们一同参与到海华苑和粤华苑的灾后清理工作中,志愿者们在安全的区域内纷纷尽自己力所能及清理道路散落的杂物;同时,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带领学院城市规划协会等专业社团的学生对学校树木受损情况进行实地调查。

以校为家,团结协作。在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亚洲最美山谷大学”基本恢复原貌,师生已投入到正常的教学学习秩序当中。

编辑:袁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