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政学院教师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万卉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广东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同上一堂教育大会”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负责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宗卿同志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肖杰同志首先传达了分校党委会的会议精神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强调了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

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宗卿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详细和全面的传达,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此次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师党员对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意义,提高了教师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法政学院教师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再次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将党对教育事业的总体要求与教师党员的具体工作相结合,着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思想道德高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有用人才。

审核:沈淑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