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30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万卉)11月23日上午,应法律与行政学院邀请,华南师范大学蒋建农教授在木铎楼A216教室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社会主义航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党总支书记肖杰教授主持。


蒋建农教授结合党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经了浴血奋战实现了“站起来”和历经了两个“三十年”的探索实现了“富起来”的奋斗历程,阐述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看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不局限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而是有着更宽广的世界胸怀和更丰富的时代内涵,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

报告结束后,蒋建农教授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蒋建农教授的报告,从中国近代历史发展脉络的视角来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选择历程,同时又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是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也是一堂脉络清晰、体系完整、史料详实生动的中国近现代历史课,不仅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也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审核:沈淑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