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学院党总支与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机关直属单位 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    点击次数:[]

本网讯  2018年12月7日上午,由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机关直属单位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暨大珠海校区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姜丽群带队,支部党员一行7人到访物流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蓉、副书记杜金涛、总支委员陈智恒等陪同到访的老师参观了物流学院党员活动室、毕业墙、荣誉墙和物流学院实验室。

在党建交流座谈会上,杨蓉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暨大珠海校区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暨南大学和物流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概况,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加强支部间联系,做到支部交流促党建,联谊互动共发展。

审核:杨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