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次数:[]

本网讯  2019年10月10日下午,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大力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的主题进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万里鹏同志主持并做主题发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非党员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学习研讨。


万里鹏同志首先对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总体目标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谈了自己的体会,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接着简单回顾了珠海分校的办校历史及学院这些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分析了现阶段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对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带来的影响和挑战。

接下来,其他同志围绕万里鹏同志的主题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结合学校转型升级的大局,畅谈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未来工作的基本思路及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和体会。

最后,万里鹏同志做了总结,再次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对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保障学院在分校转型升级下的良好运行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务必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做进一步充分的思考,做好对学院师生的调研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未来可能发生的问题,要做好充分的预案,学院主要干部须进一步锻造和提升自己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凝聚学院广大教师的力量,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审核:张  

摄影:任竑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