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次数:[]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在乐育楼B3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传达中央、广东省委、珠海市委、学校党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长张明远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博昊博士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刘佳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敏博士,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天一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博昊博士主持。


在会上,李博昊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对市委、校党委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计划安排。

院长张明远教授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学校党委的精神要求和决策部署,扎实深入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学院的核心工作进行开展,为珠海分校转型升级,为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张院长还在讲话中动员教师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回归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始终。

动员讲话后,全体教师党员、骨干学生党员还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按照校党委、党总支的各项部署,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学院发展,为珠海分校转型升级,为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张明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