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不动产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0月1813时不动产学院领导班子在木铎楼A50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动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伟同志主持学习研讨会。

黄伟同志作主题发言。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为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群众路线,洗礼干部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整治“四风”,严惩党内腐败,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让百姓直观感受到了从严治党的力度和成效,体会到了日常生活中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目前我们党面临的执政环境是复杂的,改革进入深水区,党内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和消极腐败风险依然存在,全面从严治党应常抓不懈。结合学校学院实际,黄伟强调,学院层面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障学院正常运行,发挥好学院各级党组织对各项工作的政治核心作用,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保障分校转型升级过程的安全稳定。他认为,现阶段学院党总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正视问题的存在,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保持政治定力,遵守政治纪律,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四讲四有”,勇于自我革命,实现自我跨越,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黄伟同志的发言提纲挈领,联系实际,结合了大量自身经历和典型案例进行说明佐证,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周彬学同志结合教育部16、17号文件《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围绕如何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等问题谈了自身体会。赵宇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执行方面发表了个人看法。

黄伟同志总结时提出,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工作,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依托,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此次学习研讨主题明确,充实热烈,形成了广泛共识,与会同志决心用实际行动保证监督、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分校党委的各项指示,率先垂范从严治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审核:赵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