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国庆期间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三部电影。

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七十年来,新中国面临过各种困难和危机,但是一股核心的力量把人民的心聚集在一起,顽强不屈地去消灭困难、坚定不移地去解决危机。

这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大家内心深处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得到了升华,正如影片中每一个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中国人一样,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最饱满的热情致敬新中国七十华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宋术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