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听课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贺辉)10月23日下午学院领导、教师党员骨干和学院督导组深入教学一线,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集体听课研讨活动


活动听取了本院7门课程。听课结束后,所有听课人员在木铎楼A605进行了集体研讨,对所听的7门课程进行逐一点评。从整体情况看,各位任课教师教学态度端正,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能力优良。赵志文对听课情况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课堂反映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建议。与会人员还重点就实践课程如何更好进行教学设计和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模式、借助红蜘蛛等交互工具进一步加强课堂监管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形成了系列建设性建议。

为营造学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的良好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优质课程,学院制订了全员听课制度,并将在本学期开展多场集体听课研讨活动。通过多视角探索,更深入地分析教学质量问题,明确课堂教学质量评判标准,在更深层次上解决问题,形成合力,推动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摄影:谭蕴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