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爱员工牙齿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次数:[]

本网讯  更好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我院直属党支部特邀请珠海市拜博口腔医院院长杨庆生教授为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一次健康公益讲座,为全体教职工做公益牙齿检查。

当天下午3时30分讲座在国际交流中心408会议室开展。讲座现场,拜博口腔的医生耐心为全场教职员工讲解牙齿日常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同时,医生们还认真仔细地为现场教职员们检查牙齿,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向现场人员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以及发放牙齿护理包。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教职员工的实际需求出发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此让学院教职工提升幸福感营造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教职员工颜老师表示学院直属党支部精心安排这样的活动,为我们送健康上门,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和实惠,真贴心,暖心!

审核:宋术学

关闭